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男生宿舍,掰掰

感覺考上大學才是剛剛發生的事
搬近宿舍也才一兩天
怎麼我就從剛進大學新鮮的大一新鮮人
變成已經不新鮮
臭酸的大一了
大一就這樣過去了
陪伴我一年的男生宿舍3D26房
為了紀念他在我大學生涯的意義(?)
吾屬文以祭之(?





可愛的宿舍房間門口
名牌是我們自己做的XD
本來有牌子 我們覺得自己做比較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這一區的走廊(D區)
可以看到有人晾雨傘
有人借了推車(因為這是能夠住宿的最後一天早晨,所以其實大家都搬的差不多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洗了一年的洗澡間
喔~不~
免費無限量供應的熱水!!!
(一點到三點沒有熱水 不過反正這時間我早就睡死,沒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廁所
公用空間就會發現有人衛生習慣真的很差=_=
蹲式馬桶常常有意外的驚喜=_=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房間裡面
喔,因為室友們都搬光了
所以他們的位子都被我拿來堆東西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根據某不願具名的女生表示
這衣櫃比女宿的高級也比較大
女宿的大概只有這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大
其實我覺得這衣櫃已經很小了啊=_=
而且我衣服還算少的
不知道女生那麼多的衣服要怎麼擺XD
(雖然說這邊本來是女宿啦,我近來這一年對調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傳說中男宿3樓最好睡的床?!
每週六日(一)搶時段搶很兇
還要先預約
不然睡不到(?)
我睡了一年的床XD
根據非官方正式統計
男宿電機系一年級乙班的男生都睡過了=_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宿舍的桌子
桌上很亂




就這樣
我要跟相處一年的宿舍說掰掰了啊
而且因為男生(新生)人數很多
所以宿舍不能續住
一定要去外面租
希望新的四個室友可以好好相處XD(雖然都同班同學啦XD)

以上,大一,宿舍,免費熱水,免費冷氣,免費電,免費網路,掰掰QAQ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